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研究和审议了这些议题!

更新:2021-02-25 16:44:5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2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研究和审议《秦巴物流园区产业规划》、《达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等工作议题。

会议听取了全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及办理建议的汇报。在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府收集汇总各类意见建议共计107条,其中对《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建议24条,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83条。收集梳理人大议案3件、建议359件;收集政协提案269件,其中,“推进万达开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被列为1号提案,收集汇总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58条。建议涉及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一案一办理、件件有回声”的要求,分类交办督促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不断提升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秦巴物流园区产业规划》。《规划》将秦巴物流园区总体定位为区域多式联运物流枢纽、秦巴内陆开放先行先试区、万达开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达州商贸服务型国家枢纽核心承载地,规划了铁路集装箱物流区、多式联运区、综合保税区、快递分拨区、综合加工区、川渝供应链协作示范区、智能仓储区、供应链协同服务区、生活服务区等9个功能区。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2021年全市森林防火期为1月1日至6月30日,其中2月1日至5月31日为森林高火险期。该《命令》在明确森林防火期、划定森林防火管制区、适时发布禁火命令、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实施分期分区精准管控、依法落实防灭火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市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提出,到2023年底,全市所有建制镇具备污水处理能力;市政雨污管网混错接改造更新及建制镇污水支线管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生活污水收集效能明显提升。到2021年底,全面建成投运达州市固废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到2023年底,力争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占比达80%以上。各县(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保持95%以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达州开展“四代建筑”规划建设试点的请示、关于建设中药材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的请示和关于达州市农村公路网县道规划的请示。

常务副市长何政,副市长丁应虎、王全兴、王蔚荩、高武林、孙骏,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