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践行时代责任 助力幸福年华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更新:2021-02-24 15:15:0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顺应新时代老龄事业发展新形势和广大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持之以恒地全力推动健全老年健康服务和养老服务体系,荣获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全国“敬老文明号”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起评选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的最高荣誉,每3年评选一次,获奖机构涉及全国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等。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依托总行“幸福1+6”老年客户综合服务体系,围绕一个核心产品,从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游、老有所乐、老有所享六方面布局养老金融,为老年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所对应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有:金融产品、健康银行、老年课程、老年专属旅游、老年才艺大赛、老年专属优惠,全面构建老年客户高品质的养老生活平台。

党建引领,创建结对共建养老服务新模式。辖内多个支行党支部以社区党组织为轴心,与驻区单位阵地联建、活动联办、资源共享,建立常态养老服务沟通机制,搭建形式多样的养老服务平台,拓宽更宽领域的养老服务合作,特别是我行去年推出的党费通在线缴存业务,以其学习性、便利性、荣誉感赢得了辖区党员的一致认可,随即广为推广。为社区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广大老年群众提供学习平台,常设金融风险预防和金融知识普及课堂。疫情期间,各网点党支部在分行平台上多方筹集资源,向社区党支部捐赠抗疫物资,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群众。更有多家党支部联合辖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居家养老送健康”的公益活动,多名在职党员走进社区,为老党员及群众带去医疗、文体、党课学习等志愿者服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每个人的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践行时代责任,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金融服务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携手老年人群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