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关注!达川区逸夫小学杨柳校区、杨柳幼儿园今秋开始招生

更新:2021-02-24 09:38:0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有效解决达川区适龄儿童入学均衡的问题,达川区教科局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攻坚”的奋进姿态,奋力推动学校项目建设。记者了解到,从2月17日(正月初六)开始,实验小学三里校区、逸夫小学杨柳校区、特殊教育学校、杨柳幼儿园、小河嘴幼儿园、嘎云幼儿园就已全面复工。按照计划,这6个项目今年均要全面完工,其中,逸夫小学杨柳校区、杨柳幼儿园将在今秋投入使用。

杨柳幼儿园

2月22日,位于达川区九龙湖大道的一处工地机械轰鸣、来往的运输车辆络绎不绝。这里正是达川区重点项目之一——三里坪小河嘴幼儿园施工现场。据悉,小河嘴幼儿园规划用地7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入2900万元,预计2021年底建成,届时可提供学位360余个。建成后的小河嘴幼儿园将极大改善小河嘴片区公办幼儿园缺失的教育环境,为辖区内适龄幼儿提供更为安全、舒适、优美的学习活动环境。

在位于达川区一号干道的杨柳幼儿园记者看到,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只等园区内的道路硬化及学习用品到位,便可在今秋全面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杨柳幼儿园拥有标准化的教室12个,可提供360个学位。每个教室的面积近200平方米,分为教学区、更衣区、就寝区、男女厕所4个大的功能区。

小河嘴幼儿园、杨柳幼儿园的建设都只是达川区在建学校项目的一个缩影。城区三所再建学校、三所改扩建学校的现场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本报综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