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2.16“伙伴日”活动与营销伙伴携手共启“长航行动”

更新:2021-02-23 16:05:0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每月的16号是公司为我们营销伙伴专门设立的‘伙伴日’,今天还正好撞上了‘迎财神’,真的是个特别的好日子!”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地区营销伙伴们刚参加完2月16日的“伙伴日”线下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是能与公司领导、现场及全国逾23万名内外勤伙伴线上线下共启“长航”、共同见证公司新阶段战略蓝图,深刻感受到公司对营销团队的重视,也让自己对未来更有方向、更有信心。

2021年是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之年,也是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和转型2.0的收官之年。面对内外部的深刻变化,今年1月中旬,中国太保寿险对外发布“长航行动”,提出将“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力争实现客户体验最优、价值稳定增长、市场地位稳固,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在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周期,代理人渠道目前依然是寿险经营中最重要的渠道,正面临着从粗放型“人海战术”到精细化绩优团队的转型升级。在本次“伙伴日”上,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潘艳红与营销伙伴代表、员工代表共启“长航行动”,充分表达对营销队伍的重视与厚望。

“新征程,是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也会是每一位伙伴的新征程。”潘艳红在活动中表示,坚持“长期主义”,在营销伙伴层面体现为企业与伙伴的“长期共好”。在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以“长航行动”为新引擎,全面推动“太平洋保险号”巨轮转型续航、行稳致远。营销伙伴是中国太保寿险新征程上最重要的同行者、同航人,希望这支队伍在为公司价值增长贡献力量的同时,能在新航程中收获客户的尊重和感谢、收获个人的成长和成就、收获美好生活的富足和幸福、收获内心的自豪和骄傲,实现公司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共赢共好。在“长航行动”引领下,中国太保寿险将着力打造队伍升级、赛道布局、服务增值、数字赋能四大战略内核,其中,进一步升级营销队伍被视为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破局点,也是“长航行动”战略实施的首要着力点。据介绍,2020年中国太保寿险有序推进核心人力、顶尖绩优、新生代三支关键队伍建设,构建绩优荣誉体系,强化培训训练,推进科技创新应用于业务经营,队伍质态提升成效初显;12月,“30周年庆典版活力基本法”正式发布,引导队伍坚持走专业化道路,为更多营销伙伴提供成长的空间与时间,激发队伍长期活力。在“长航行动”引领下,中国太保寿险开年即取得首月红佳绩,也为“长航行动”深化推进奠定了基础。2021年是“长航行动”元年,中国太保寿险将进一步推动队伍升级,全面提升销售能力、服务能力和科技能力,更好地赋能营销队伍,在加快业务增长的同时,实现营销伙伴能力和收入的双提升。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