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心痛!大西街5岁女童飘窗玩耍坠下22楼

更新:2021-02-23 10:34:0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晓辉)2月21日,通川区公安分局向社会发布信息,经警方勘查和走访查明,当天12时许,达城大西街一居民楼发生的坠楼事件:一名5岁女童在飘窗上玩耍时不慎坠楼身亡。

据通川警方通报,2月21日12时30分,接到大西街一居民楼发生一起人员坠楼死亡的警情后,相关警力迅速赶赴现场。经民警现场勘查和走访查明,死者贾某某(女,5岁)当天12时许在22楼家中飘窗上玩耍时,不慎从窗户坠楼身亡。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热线提醒:

现在的居民楼动辄就二、三十层,家长在看护孩子的时候一定不能分心,尤其是家里有孩子的,尽量不要开窗,如果想通风,可以把窗户改造成倾倒开启的,这种窗户开启角度较小,孩子才不会有掉落的风险。也可以考虑安装防盗窗,防止人员坠落。如果没有类似的安全措施,最好不要开窗。

家里有孩子的市民,一定要认真排查家中潜在的安全隐患,把可能导致孩子受伤的隐患彻底排除。孩子大多数时候是没有安全意识的,这就需要家长看护孩子时要格外用心。如果家中只有自己看孩子,即便是天大的事,也不能让孩子独自在家,因为类似原因导致孩子发生意外的案例太多了,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否则追悔莫及。

在此提醒家长们,

一定要看管好孩子,

做好家里的安全防范措施,

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