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熊隆东:加快推动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更新:2021-02-23 09:40:0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带队赴万源市石塘镇调研茶叶产业发展。

达州市被定位为川东北优质富硒茶产业带,茶园面积32万亩,年产干茶1.16万吨,产值23.5亿元,茶叶产品品牌35个,存在品牌多、小、散、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现象,亟需创建达州市茶叶区域共用品牌,整合产品品牌,形成品牌效应,促进产业发展。

熊隆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叶品牌培育和建设,万源市作为全省川茶产业发展重点县和全国三大富硒区之一,要充分发挥地理和资源优势,打好“富硒、有机、生态”牌,因地制宜加快发展富硒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熊隆东强调,茶叶产业发展,基地是基础,品质是核心,品牌是关键。在工作推进中,要紧扣核心,抓住关键,夯实基础,着力提升茶叶品质,拓展外销渠道,加快品牌创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达州市茶叶品牌建设行动方案,整合资源、集聚力量、务实推进,在品牌创建、园区建设、基地提升方面下足功夫、做好文章;要充分依托和利用国有企业的力量,推动企地双方在产业发展中的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发挥好茶叶协会的引领作用,制定行业标准,规范约束企业生产行为;要按照“政府推动+协会主导+企业品牌”机制,实行“公用品牌+企业品牌”模式,做响公用品牌,做大企业品牌,全面提升达州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

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副主席、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