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255号
新闻热线: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社会 >> 

通川青年志愿者助力打造“有礼之城”

更新:2021-02-22 09:44:5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黄婧 王孙娅)“你一路回来辛苦了!需要我帮你提行李吗?”近日,达州火车站出站口一名志愿者向拎着几大袋物品的返乡人员嘘寒问暖,得知这名返乡人员要去往客运西站转车时,热情地帮他拎着行李。

为更好地配合冬春季疫情防控等工作,温暖返乡务工人员的回家路,通川区共青团召集60余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分组安排在客运西站进站口、售票窗口等地方设立的“咨询台”“宣传点”,针对返乡人员开展“通川有礼·爱心接您”志愿服务活动。

在客运西站,青年志愿者们为刚下车的返乡人员送上装有防疫知识手册、矿泉水的爱心大礼包,还帮助返乡人员提行李物品,帮助注册健康码,让归乡过年的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关心和贴心。

“放假回来,在朋友圈看到通川区共青团召集志愿者这个活动,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就是想让更多人感受到通川区是一个有情、有义、有礼的地方。”大学生志愿者刘毓山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这次活动既让爱心暖流汇聚,也增强青年大学生们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意识。”通川团区委负责人介绍,组织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在通川辖区车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划分服务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合理配置服务力量,温暖旅客回家路,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有礼之城”的温暖。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