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点对点”服务!达州上千务工人员坐上返岗专车!

更新:2021-02-21 10:31:3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 任墨藻)不用转车前往车站购票,从家门口就可乘车直接前往务工城市。

2月20日,达川区51名外出务工人员就享受了一盘“点对点”客运服务,在市运管处和绿叶长途客运公司的精心组织下,乘坐“春风行动”返岗专车前往务工地东莞。

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百节镇时,当地51名务工人员戴着口罩,经过体温测量后登上了一辆长途客车。

市人社局还为这些乘客送上口罩、消毒液等出行礼包。记者注意到,客车最后一排座位被空置出来,设置成了“防疫观察区”。

GetAttachment (1).jpg

“现在客运服务真的是做到了家!”据乘客李先生介绍,春节期间,他在老家街上偶然看到了一处长途客运购票点,上前一问才得知可以就地购票乘车前往广东。

“太方便了,这就不用乘车去汽车站买票了嘛!”见此情况,李先生立即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预订了一张前往东莞的车票。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往年600多元的车票,现在优惠后仅需要400多元,还能享受“点对点”的直达客运服务。

GetAttachment.jpg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我们及时推出了上门订票服务,让乘客在家门口就可以乘车前往务工所在地。”据绿叶长途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节后外出务工人员的流向特点,公司把主要运力放在达州前往广东、福建两条长途客运线上,并在达川区、大竹县等地乡镇设置了上百个订票服务点,方便当地群众就近订票,整合同一目的地的乘客集中发车出行,免去了前往汽车客运站的转车周折。同时,承担运输任务的客车还经过全面消毒,并专门派遣3名资深驾驶员轮流驾驶,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据了解,从大年初二至今,全市已经发出20余趟返岗专车,安全输送了100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