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腊肉、香肠被觊觎!不料,乡邻两兄弟一口气盗走腊货60余斤......

更新:2021-02-19 15:57:4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新年伊始,挨家挨户都做了腊肉、香肠来往的亲朋,一句“新年快乐”处处都充斥着年味。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趁着拜年时,“看”上了别人家的腊肉、香肠一口气偷了67斤,不仅如此电视机、菜籽油也“惨遭毒手”。

指认现场


“警察同志,我屋头年货被全部盗走……”2月15日,渠县公安局岩峰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万某碧报警称:自家腊肉、桶装油、电视机等被偷,请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报案人家中,通过调阅报案人家中监控视频及走访排查,2月16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德和杨某春两兄弟,并找回受害人全部被盗财物。


受害人找回菜籽油、腊肉

经查,2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春(男,60岁,渠县李馥人)到其亲弟弟犯罪嫌疑人杨某德(男,52岁,渠县三板人)家中拜年。因杨某德与万某碧一家相熟,杨某德获悉万某碧一家去了外地过年,过年之前万某碧家熏好了腊货曾邀杨某德帮助背回家。杨某春通过与其弟交谈中获悉相关情况后,就起了去万某碧家中偷年货吃的念头,随后杨某春怂恿其弟杨某德一起去万某碧家中偷腊肉,杨某德被杨某春说服并同意一起前往。2月13日后半夜,杨某春和杨某德从家中拿了一个錾子和两个蛇皮口袋,趁着夜色撬开后门进入了受害人万某碧家中,盗走腊肉、香肠共约67斤、菜籽油4桶、电视机1台,藏放在杨某德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春、杨某德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财物已全部送还受害人家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受理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