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达州5名“调查人”获四川调查总队表彰

更新:2021-02-19 10:25:2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赵忠霞)近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表彰一批优秀采价员、优秀辅助调查员。经由各级调查队评选推荐和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综合考评,在全省调查系统通报表扬了61名优秀采价员和44名优秀辅助调查员。其中,达州3名采价员、2名优秀辅助调查员获得表彰。

3名全省流通消费价格调查优秀采价员为达州调查队的赵忠霞和胡华珍,渠县调查队的杨秀芬。2名全省流通消费价格调查优秀辅助调查员为沃尔玛达州朝阳东路分店的李娅和渠县南门市场猪肉摊贩周才建。

达州流通消费价格调查采价人员和辅助调查员按照《流通和消费价格统计报表制度》的规定,依照分配的调查网点,严格执行“三定一直(即定人、定点、定时和直接调查)”原则,不畏严寒酷暑,不论节日假期,“逢五逢十”进行价格数据采集。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市场动态,准确把握市场价格趋势,及时检查、发现问题并认真查询、核查,保证所采价格数据真实准确。

尤其是在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采价人员和辅助调查员虽未像医生那样冲锋在抗“疫”一线,与死神直面交锋,但始终坚守在“三定一直”采价岗位上,默无声息地做好自己的采价工作。面对公交线路停运,交通出行受阻,他们依靠双脚走遍大街小巷的采价网点,全面准确地采集既定的规格品价格数据,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计算和全面完成流通消费价格调查任务作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