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视界 >> 

【新春走基层】可爱的红马甲 靓丽的风景线

更新:2021-02-11 10:39:4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邱霞)“您好,叔叔!进去要扫“四川天府健康通”以及“场所码”!”“小朋友,过来测下体温哦!”2月10日上午8点,省内返乡大学生李佳芮和伙伴们早早的就来到莲花湖湿地公园。

“我们从2月6日就来这里当志愿者了,每天有10多名返乡大学生参与志愿者服务,虽然很忙碌很累,但我们觉得很有意义!”李佳芮声音略带沙哑地告诉记者。

初春的暖阳将莲花湖湿地公园照耀得温暖舒适,美丽的湖光景色令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这是达城市民就近出游的首选“网红”打卡地!在这里,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身穿红色背心,行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大家送去帮助、送去温暖!志愿服务传递人间大爱,弘扬着满满的正能量,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我们刚结束西客站的疫情防控活动就过来了,我觉得参加这样的疫情防控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一名预备党员,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内心充满了自豪感!”李佳芮表示。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