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春节将至!家长不能太“佛系”,请看好家里的“钻天猴儿”

更新:2021-02-10 16:44:2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新春将至,放假的幼儿园小朋友们犹如“出笼的神兽”在家蠢蠢欲动,各位家长一定要做好小朋友的安全监护工作。

“我的孩子不见了,他不会说话……”近日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亭子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己的小儿子不见了,儿子无法正常说话,眼看着天要黑了,家里人十分着急。接警后,值班民警对辖区场镇、村社开展查找工作,经过4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场镇一处居民楼下将小刚找到。原来,因家人工作太忙又不敢让孩子独自外出,放假在家的孩子就偷偷跑出去玩耍,后因贪玩迷路导致无法回家。看到儿子小刚安然无恙,孩子家长激动的留下眼泪,连连向民警道谢。

无独有偶,亭子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节前巡逻防控工作时,在路边发现一名4岁左右的小女孩,面容清秀、穿着干净,独自在亭子镇老街社区街上徘徊着。小女孩身边无大人看管,这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小女孩因年纪太小,支支吾吾的无法说出任何有用的信息。民警考虑到小孩步行距离短的特点,家应该就在附近,于是带着小女孩在附近村民家逐一询问,但是大家均表示不认识小女孩。为了尽快找到小女孩的家人,民警将该小孩照片发布到辖区镇、村等工作群,请辖区干部、群众协助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5个小时的查找,终于在辖区内找到了小女孩的父亲。

在此,民警提醒大家,新春将至,请各位家长看护好自己的小朋友,确保人身安全。


假期中

家长不能太“佛系”  

要多给孩子念念“安全紧箍咒”

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

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