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 >> 

【新春走基层】流动“宣传哨”消灭防疫宣传死角

更新:2021-02-10 10:49:4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每天一大早,万源市古东关街道办的流动“宣传哨”就会出现在古东关街道办片区各处,在大街小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你就在原地等,我马上过来。”当记者拨通志愿者郑长虹电话时,他正在古东关街道办燎原社区进行流动宣传。5分钟后,记者见到了郑长虹和他的宣传车,三轮车车头挂着的喇叭不停地播放着“请戴好口罩”等和疫情防控有关的宣传内容。

“上车,我带你去平时宣传的路线大致兜一圈。”坐在郑长虹旁边,他边开车边介绍,“从向前广场沿着河街走,经过太平路,然后从新兴大道绕回,一圈下来大概要花费10余分钟。”郑长虹说,这只是绕个大圈圈,平时宣传时,他会特意将宣传车开进小巷内进行宣传,让更多市民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万源市古东关街道办将各社区的消防三轮车改装成疫情防控宣传车,组建流动“宣传哨”,每天早中晚到街上尤其是背街小巷进行宣传,让疫情防控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增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宣传无死角,真正让防疫信息“响”在群众耳边、“通”到群众心中。

除了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外,“流动哨”还会帮助一些出行不便的市民运送生活物资,让市民少出门、少聚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