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更新:2021-02-10 10:21:4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敬州)2月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并学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开局“十四五”,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一系列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决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是坚定信心、团结鼓劲,发扬民主、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

邓瑜华要求,要在把准履职方向上下功夫。把市“两会”期间包惠书记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包惠书记在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闭幕会、小组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始终,细学、细研、细悟,要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到位,确保政协工作方向明、目标准,合上拍、跟上趟。要在把准履职重点上下功夫。 主动对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思路举措,时刻关注市委、市政府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紧密结合政协的职责定位,弄清楚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更加自觉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推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干出政协新样子、作出政协新贡献。要在抓实抓细工作上下功夫。全会通过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任务已经部署,关键在于落实。一要立足于一个“早”字,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二要做到一个“实”字,就是要用“实”的作风,一锤子一个深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有敢于“干”的精神,就是要不等、不靠,快干、实干。四要强化一个“督”字,抓好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五要重视一个“亮”字,做到会议宣传要有新进步、活动宣传要有新突破、委员履职宣传要有新亮点、基层政协宣传要有新提高。

会议还就春节相关事宜做出安排。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晓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