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包惠调研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更新:2021-02-10 10:13:0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深入城区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民生至上,实干担当、用心工作,抓好抓细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让城市更美好、市民更幸福。

包惠一行在万家河调研民生项目建设

西城万家河经过环境整治焕然一新,曾经的“脏、乱、差”变成了市民运动、休闲的“网红打卡地”。包惠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万家河整治情况,为参与环境整治的部门和单位“点赞”。她说,好环境是干出来的,只要我们盯准目标、务实推进,就一定能让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火车站片区改造项目自启动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在相关部门的全力推进下,棚改区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已拆除,招商自建、公共交通等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包惠指出,火车站片区改造事关城市发展大局,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等不起、慢不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统筹,狠抓落实,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如期完美呈现。

老城区的人民公园改造项目已初显成效,前来游玩的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包惠与市民们互致新春问候,感谢大家对城市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她说,好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推进旧城改造和城市更新,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为大家营造更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

当天,包惠还检查了安全生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何政、陈文胜、唐志坤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