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宣布省委决定

更新:2021-02-10 10:02:0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黄江涛)2月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决定。省委同意:严卫东同志任中共达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市委同意:严卫东同志任达州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

市委书记包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伟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郭亨孝、严卫东出席并作发言。熊隆东、胥健、邓瑜华出席会议。

包惠说,省委的人事任免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达州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严卫东同志的到来,将进一步充实市委、市政府班子的领导力量。大家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定支持严卫东同志的工作。希望严卫东同志尽快进入角色,迅速理清思路,带领市政府班子一道,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并积极抓好政府班子自身建设,依法、科学、务实、高效地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干部要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抢先机、抓开局,重执行、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共同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为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郭亨孝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的决定。他说,在达州工作期间,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是我成长中最宝贵的一段时光,是我工作中最充实的一段经历,更是我一生的财富。今后,我无论在什么岗位上,无论到哪里工作,都会永远热爱达州的山山水水、永远牵挂达州的父老乡亲、永远关注达州支持达州服务达州。

严卫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完全服从组织的安排。他说,在达州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十四五”开局之时,能够来到这片充满希望的发展热土,融入这个充满活力的坚强团队,与700万达州干部群众一起并肩奋斗,我倍觉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虚心学习转角色、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行政重规范、真抓实干强担当、廉洁自律守规矩,全力推动达州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对抓实抓细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劲、防控上不疏漏;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节,城市以小区、农村以村民小组为基本单元抓实返乡人员安全管理;健全完善假期后、上班后、复工后、开学后“四后”防控预案,做好节后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坚决防止出现疫情“燃点”。要重点加强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消防、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等事故易发多发行业和领域的监管,加大节日期间消费品市场的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过节。要深入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做好生活兜底保障,扎实开展清理欠薪专项检查,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县(市、区)和重点单位坚持24小时值班。要严格执行清廉过节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洪继诚、黄智辉、胡杰、何政、王光生、唐廷教、丁应虎、江彬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