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人大代表冯金:“点线面”勾画达州全域旅游新画卷

更新:2021-02-08 16:31:5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市人大代表冯金认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行业恢复发展呈现积极向好态势。联系当前形势,做大做强我市旅游业不仅是发展所需,也是机遇所在,更是形势所迫。为此,冯金建议从三个方面统筹发展全市旅游资源。

要有精准的目标定位,彰显不同特色。一方面,在规划上既重视景点景区规划,又重视全市整体规划,按照“集点、连线、汇面”的要求,着力完善景点、线路、区域规划。将巴山大峡谷、八台山、真佛山等我市旅游资源整体规划,协调统筹发展,实现旅游文化资源差异化,形成优势互补。

要有精品的旅游路线,统筹各地资源。围绕大众旅游休闲消费需要,结合现有重点特色旅游项目,整合区域文化遗产、民间艺术、传统民居、生态田园、山林资源、水体资源等,形成以大众市场为主导的各具地方特色的精品旅游路线,让游客“快进慢出”“快进慢游”,实现旅游效益最大化。

要有精彩的宣传推广,宣发整体联动。要牢固树立联合推介、捆绑营销的意识,加大旅游宣传投入。重点依托地方特色且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加强对全市旅游资源的策划、包装与联动,提升全市旅游品牌辨识度,进而形成以传承地方文化为内涵的独特风格,使游客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