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包惠参加两会部分团组审议讨论时强调 推动现代化达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更新:2021-02-07 10:46:1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2月6日,市委书记包惠参加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部分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部分小组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参加讨论。

在宣汉代表团,包惠表示赞成市政府工作报告。她说,近年来,宣汉县做好做足天然气和锂钾文章,致力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GDP在全市率先迈上400亿台阶,实现了从“追兵”到“标兵”、从“陪跑”到“领跑”的华丽转身。希望宣汉县聚力“争创全国百强、助力全市创副”目标,在产业发展上“再突破”,扎实做好天然气和锂钾开发利用,加快天然气硫磺、微玻纤新材料、铜基新材料等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强力推进“巴山大峡谷”创5A级景区,建设“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国巴文化高地”;在融入主城上“再提升”,助推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在脱贫攻坚上“再巩固”,真正让群众摆脱“穷根子”、过上“好日子”,用发展实效展现大县担当。

在开江代表团,包惠说,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腹地,产业发展、枢纽建设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现代农业育出新亮点,工业经济呈现新起色,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新征程中,开江要抓住机遇,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做强优势产业,在短时间内“脱胎换骨”,真正做到“小县要有大作为”。

在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小组讨论中,包惠从脱贫攻坚、重点产业招商落地、交通枢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民生改善等方面回顾了达州“十三五”发展实效。她指出,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达州人勤劳、智慧,敢于拼搏,敢于跨越,“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干不成的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务实创新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就一定能完成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

包惠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动现代化达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民营经济是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委员发挥自身优势,树立发展新理念,保持发展定力,抢得发展先机,赢得发展主动,当好发展领跑者,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廷教、丁应虎、胡兵、张玉华、唐志坤等参加审议或讨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