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 把美好蓝图转变为发展现实

包惠参加中共界和民革民盟农工党界小组讨论

更新:2021-02-06 10:03:3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2月5日上午,政协达州市四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中共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参加中共界和民革、民盟、农工党界小组讨论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加快把“十四五”美好蓝图转变为发展现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中共界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参加民革、民盟、农工党界讨论。

在中共界,刘正轩、吴中凡、牟成通、贾文军、苟敏、王晴、李渠、任珂等委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民革、民盟、农工党界,唐定智、邓远轩、黄云茹、杨宇、邓戎、谭挺林等委员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包惠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积极回应委员关切。

包惠说,达州政协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有力促进了市委决策的落地落实。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积极投身达州火热发展实践,既献计也出力,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

包惠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达州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科学谋划了达州“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要“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出了“两个高于”的目标。落实好这些部署,推动现代化达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需要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和共同奋斗。市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推动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中共界别委员在带头讲政治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带头促发展上作表率,为达州发展凝聚满满的正能量;在带头服务民生上作表率,以务实行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带头树形象上作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保持党员委员良好形象。希望民革、民盟、农工党界别委员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民主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工作监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志坤参加中共界小组讨论。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