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电视电话会召开

郭亨孝在成都主会场参加会议

更新:2021-02-05 11:14:1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璐)2月3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在成都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严肃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深刻汲取教训,认真检视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整改,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必须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务求实现“两个确保”,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将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明确未参加演练者不能担任指挥员,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抓好督促检查。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已全面进入森林高火险期,群众祭祀活动和烟花爆竹燃放用火风险进一步加大,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重点目标重要设施火源管控和应急处置准备。春节期间,森林消防队伍、地方扑火队要加强战备值班,高火险时段靠前驻防,确保一旦发生火情,第一时间调集足够力量,打早打小打了。

何政、王光生、王全兴、陈文胜、高武林、孙骏在达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