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幻灯信息 >> 

达州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更新:2021-02-04 22:37:3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2月3日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决定。省委同意:熊隆东同志任中共达州市委副书记。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省“两会”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市委书记包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出席会议。

包惠表示,熊隆东同志转任中共达州市委副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达州的高度重视,对达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深切关怀。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支持熊隆东同志的工作,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熊隆东同志不负省委厚望,在新的岗位积极发挥自身专长,把分管和市委交办的工作做好,为全市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和吃透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全市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和2021年工作,细化举措,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精心筹备开好市“两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尤其要做好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明会议纪律,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依法严格行使职责职权,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群众所需所盼,完善落实好立法计划,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履行好重大事项决定、重大事项监督、重要人事任免等职能作用,切实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意志,促进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政府党组要集中力量抓执行、重落实,以事不避难、行不避难的责任担当,及时解决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快速务实地破解难题、加快发展,把市委的重大决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当前,尤其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和即将在市“两会”上通过的规划《纲要》,谋细谋实、积极推动“十四五”发展;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党组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进一步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共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两院”党组要不断深化依法治市实践,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依法履职、尽职尽责,注重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既确保司法公正高效权威,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带头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本单位从严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敢担当、不抓落实等问题。要旗帜鲜明地同各种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带头抵制和反对一切不正之风,为全市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当好表率、作好示范。

洪继诚、胡杰、何政、王光生、丁应虎、江彬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