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注意啦!莲花湖湿地公园骑游道上机动车暂不要“尝鲜”

更新:2021-02-02 20:08:5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听说莲花湖的骑游道已经修好了,那电动车能不能骑进去?”近日,有不少市民拨打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咨询,达城莲花湖湿地公园新修的骑游道允许哪些车辆通行?2月2日,记者从相关单位获悉,此路段正式开放后只允许非机动车通行。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骑游道的沥青路面已铺筑完成,有不少市民在此“尝鲜”,散步欣赏莲花湖的美景。“这个一级园路(骑游道)是从白银广场到老莲湖宾馆,共长7公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段只允许非机动车通行,待正式开放后市民可按园区统一规范骑自行车游玩,但电瓶车、摩托车是不允许进入的。

同时,自行车也禁止驶入二级园路(游步道)。“现在这一段路的附属设施还在抓紧完善中。”该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市民的游玩安全,近期请广大市民暂不要在此路段骑自行车。等具备骑行、停放等条件时,会第一时间大家。



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能更好的游玩,骑游道还会开设观光车。由于观光车属于特种车辆,目前相关手续他们还在进一步审批中。


此外,莲花湖湿地公园东接塔石路,北邻环城路的两个停车场也正在抓紧建设中,他们争取在春节期间能对市民开放,以便缓解四面八方来此游玩市民的停车需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