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公厕、座椅太少......!市民建议滨河游园应完善相关设施

更新:2021-02-02 10:42: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市民蒲大爷向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滨河游园提档升级后,环境卫生和绿化都非常好,再次成了市民的“打卡地”。但是,滨河游园部分路段公厕、座椅太少,市民感觉有些不便。


反映

公厕座椅太少


蒲大爷介绍,滨河游园提档升级后,来游园休闲锻炼的市民越来越多。近期,他多次听到有人说滨河游园的座椅和公厕太少,分布不合理。

蒲大爷观察发现,滨河游园通川桥至廊桥段座椅较少,老人走累了想歇脚时,很难找到空座椅,只能坐在花台边缘或石梯上,很不安逸。除此之外,滨河游园洲河花园至凤凰大桥段公厕太少,特别是患病老人想如厕时,到处找厕所,很尴尬。“前不久,我有一位患前列腺炎的朋友想上厕所,走了很长一段路都没找到公厕,他现在都不想到滨河游园耍了。”蒲大爷说。

蒲大爷建议滨河游园通川桥至廊桥段增设座椅,洲河花园至凤凰大桥段增设公厕,以便市民。


建议

完善相关设施


昨日,阳光普照。记者在滨河游园通川桥至廊桥段看到游人如织,休闲座椅根本满足不了市民的需求。在滨河游园通川桥段,很多老人聚在一起玩扑克打发时间,有人自带凳子,有人坐附近商家提供的椅子,更多的人坐在花台边缘或倚靠在护栏上。

“公厕在桥头附近,我们不敢走太远,只能在附近耍。”记者沿滨河游园向凤凰大桥方向步行时,市民刘大爷也建议野茅溪大桥至凤凰大桥之间增设公厕。

记者走访发现,滨河游园的公厕主要集中在通川桥北、凤凰大桥北、市电力公司附近。


回复

公厕选址困难


滨河游园管理所工作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滨河游园的休闲健身设施还没有移交给管理所,仍由施工方管理,她会将市民的上述建议转达给施工方。

市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如要在滨河游园洲河花园至凤凰大桥段新建公厕,很难找到可以建公厕的场地。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