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你洗车了吗?达城洗车行业春节前上调价格,10元到30元不等

更新:2021-02-02 09:49:3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年关将至,市民们忙着置办年货、购买新衣迎接春节,广大车主朋友也不忘了给爱车洗个澡,干干净净过春节。据了解,我市洗车行业将在近期上调洗车价格。

“老板,洗车好多钱?”“今天25元,明天就不一定了!”2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达城西外某露天洗车场了解情况,2辆车正在进行清洗。

据洗车场陈老板介绍,店内平时洗车价格是轿车20元,SUV车型25元,面包车30元,大型越野车、商务车60元。“我做洗车10多年了,一直是明码标价。临近春节工人的工资上涨,所以洗车的价格也要上涨10元到30元不等,春节我们也是不休息的。”陈老板表示,洗车价格上调将一直持续到农历正月初九,“本地洗车场业主建的有交流群,一般会统一时间调整价格,大概就在这几天了。”

“看来我今天来的正是时候哦。”正在洗车的市民黄先生表示,对春节前后洗车价格上涨表示理解,“都不容易,大过年的还在辛苦干活,适当涨点价,只要不是很多,我觉得可以接受。”

随后记者又走访其他几家洗车场了解到,目前仍按照平时的价格收费,因环境、设备等情况不同,价格在20元至上百元不等。各洗车场均表示即将涨价,涨价时间大约为农历腊月二十四到农历正月初九,持续半个月左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