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以主城区高速公路进出口为点位 四部门即日起专项打击非法营运

更新:2021-02-01 10:08:1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 在大数据技术的加持下,“黑车”一旦冒头就会被迅速锁定。从即日起,四部门将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亮剑”专项行动,不管是在城区还是在高速公路上,“黑车”都将无所遁形。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市交运局、市公安局、省交运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七支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五分局共同实施。将以主城区高速公路进出口为点位,严查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黑车”,违法客运经营的外籍营运客车和非营运客车,以网约车名义违法从事班线客运的公司和个人以及不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客运车辆和冷链运输车辆。

城区范围内,将对人流量相对集中的车站、酒店、国省道干线主要路口,以及达州至大竹、开江、渠县、宣汉、涌兴、重庆、巴中等重点线路的非法营运进行精准打击,并严厉查处利用外籍大客车在达州境内揽客、组客行为,对以拼车、顺风车名义涉嫌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的私人小客车严格处理。同时,高速交通执法人员还将对频繁上下高速公路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纳入重点监控,将职业化的非法营运车辆列入高速公路通行“黑名单”。

据了解,整治行动期间,对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及违法人员将依法严惩,其中对具备道路运输从业资格的驾驶员实施一次计20分的诚信考核计分管理,公安机关也将对违反交通安全法并涉嫌非法营运的驾驶员加大处罚力度。


 来源:达州日报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