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让孩子在高雅艺术中受到熏陶

515艺术创窟寒假接待少年儿童参观学习

更新:2021-01-30 09:57:1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月22日,达州市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子墨书画开展“行走515艺术创窟”活动,子墨书画8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参观艺术作品

“哇!这么多的花好漂亮啦!”上午10时许,子墨书画80余名师生来到位于罗江镇的515艺术创窟。两辆大巴车缓缓停稳,孩子们就争先恐后地跳下车,背起书包、提着画板,好奇地四处观望着。

“云雾缭绕,山峦跌宕。同学们,请看这幅《雾起巴山》。”尔雅传美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来到龙飞工作室参观。展馆中一幅幅以“大巴山”作为创作母题的油画,展现了大巴山的风土人情,架构起意象油画的创作骨骼。接下来,孩子们分别参观了刘承川、赖琳、常咒、徐灏、郭玉川、蒲明等艺术家工作室,油画、钢笔画、纸版画,特色鲜明,独具匠心,气韵浑然天成,浓厚的艺术氛围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合影留念

孩子们还参观了1号、2号美术馆,各类艺术作品栩栩如生,令师生们流连忘返、纷纷合影留念。

参观完艺术作品,孩子们在洞窟美术馆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珠行千里”“一圈到底”“你比我猜”等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团队间浓郁的团结氛围。

午餐后,常咒、郭玉川、蒲明三位艺术家应邀对孩子们进行现场教学,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并带领孩子们临摹龙飞的作品,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开展拓展训练

尔雅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能让孩子们接受高雅艺术的熏陶,零距离观赏艺术家作品;515艺术创窟将有效利用中小学寒假期间,接待更多热爱美术艺术的青少年,在教育孩子们的同时,充分发挥高雅艺术的作用。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邵明·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