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住达省政协委员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康莲英邓瑜华出席开幕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

更新:2021-01-30 09:31:1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敬州)1月29日上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成都开幕,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出席开幕大会,聆听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康莲英在下午参加地方政协组讨论中说,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短精彩,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讲话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尤其是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过去的一年,省委带领全省人民砥砺奋进,重点抓住了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击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强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件大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讲话展望了“十四五”宏伟蓝图,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增强了全省人民推动发展的信心。

康莲英说,去年,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五个聚焦”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确保了正确政治方向,在突出重点履职上助推了改革发展,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形成了特色工作品牌,在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上取得了新成效,引导各族各界人士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抗疫精神转化为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康莲英建议,加强对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的调研谋划,示范区建设需要省级层面深度谋划指导,为区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利用高校、党校、全国培训基地、举办专班等方式加强对巿县政协领导、机关干部、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促进更好地提升履职质效。

邓瑜华参加地方政协组讨论。

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出席开幕大会并参加小组讨论。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