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领导春节前慰问送关怀

更新:2021-01-29 09:46:1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1月27日下午,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的市直机关慰问二团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向基层干部群众和驻达官兵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高武林、廖清江一行首先来到达川区植保站,看望慰问优秀人才曾伟。曾伟长期扎根基层农业生产第一线,依靠科技创新和推广植保新技术抗灾减灾,为农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解决了制约达州农业生产发展的一些重大生物灾害关键技术疑难问题,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等荣誉称号。高武林、廖清江对曾伟取得的突出业绩和贡献表示祝贺与感谢,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丰硕的专业成果。随后,高武林、廖清江一行来到市救助站、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在工作岗位奋斗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高武林说,过去一年,大家勠力同心、协作奋进、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升城市的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了巨大贡献,感谢大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们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来看望慰问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安康。”在武警达州支队,高武林、廖清江与支队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对官兵守护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高武林、廖清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军供站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