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代表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徐兰: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素质

更新:2021-01-28 10:01:0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王静)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市优秀政协委员。作为市台联协会副会长、市侨联常务理事、四川兰远迪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的徐兰深知荣誉背后所必须坚守的责任。

“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做好‘作业’与答好‘试卷’是必不可少的。”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从主题培训到政协全会,从报告会到小组会,徐兰无一缺席。她说,只有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素质,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发声。

从《关于解决达川区东兴乡龙洞庵村人畜饮水困难的建议》《关于延长公共厕所关门时间的建议》《关于改善环卫工人用工制度及福利的建议》中的关注社会民生,到《关于加快达川区空港物流园建设的建议》《关于对农村“三留人员”进行精神脱贫的建议》《关于连片打造真佛山风景区的建议》中聚焦物流、农旅发展,徐兰撰写并提交的提案多次得到市政协的认可和采纳。

“我不仅要为群众说真话说实话,还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2018年,在徐兰的带领下,四川兰远迪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在达川区木子镇真山村的蔬菜基地为依托,帮助周边农民及贫困户实现就业,从而实现增收致富。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徐兰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有序组织公司复工复产,保障员工零失业。此外,她还通过各种渠道采购防疫用品向抗疫一线人员进行捐赠。

今年两会的建议,徐兰将目光聚焦真佛山的打造上。真佛山是达州的一张文化和旅游名片。但是通过调研,徐兰发现游客到达真佛山后,稍作停留便选择下山,能够吸引他们留下来并消费的服务水平及服务设施还有待提升。因此,徐兰认为,真佛山后山的打造与开发必不可少,同时要大力提升服务水平。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希望能够将真佛山服务水平和服务设施有待提高这一问题带到两会上,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徐兰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