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代表委员风采】市人大代表黎有斌:尽职尽责抓好项目建设

更新:2021-01-28 09:57:5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作为一名来自发展改革系统的市人大代表,黎有斌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实地调研,尽职尽责抓好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我主要想了解一下达川区杨柳商贸园区目前发展的现状以及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两会前夕,黎有斌再次来到达川杨柳商贸物流园区进行调研。

达川区杨柳商贸物流园区于2014年申报为省级现代服务业商贸流通集聚区,2020年创建为全省十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随着达川区经济发展和城区扩张,原本处于城市边缘地带的杨柳商贸物流园区已处于城区范围。面对城市发展的现实需求,需要对园区内的产业进行重新规划。今年两会,黎有斌准备提交一份《关于支持达川实施杨柳片区“腾笼换鸟”的建议》。

黎有斌在建议中提出,支持杨柳商贸物流园区将商业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在石板、百节建设南国商贸城,并在用地指标上给予支持;加快实施210国道升级改造工程。通过大力推动达川杨柳商贸物流园区产业转型,着力打造杨柳智慧城市样板区,培育壮大“300”亿级高品质商业区。

当前,正处于“十四五”扬帆启航之时。作为一名来自发展改革系统的市人大代表,黎有斌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各个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黎有斌表示,下一步,他将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定位,认真谋划储备一批重点项目,特别是具有引领性、支持性的重点项目;加大项目的争取力度,力争更多的国家、省、市项目落户达川区;加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又好又快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