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郭亨孝督导达川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2021-01-28 09:42:0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到达川区督导达川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达川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达川区委书记向建平代表达川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亨孝对达川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找准了问题、民主氛围浓厚、整改决心大,达到了触动思想、加强团结、整改提升、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大家要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切实整改提升,特别是对干部群众关心关注、影响制约达川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认真整改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郭亨孝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达川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并结合实际制定细化政策措施,有力有效促进了全市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近年来,达川区在经济建设、城市拓展、脱贫攻坚等各个方面也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下步工作,郭亨孝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建设过硬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主城担当。要抓住机遇、大干实干,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找准发展优势,明确存量增量,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继续做强农业支撑,推进服务业提档升级,做大服务业增量,持续做好煤矿分类处置等工作。要努力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抓好今年工作,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充分发挥达川拥有高铁、高速公路、机场、南向产业带等比较优势,再接再厉、不胜不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祝荣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