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 >> 

达州政务服务大厅添新设备 个人信用报告等30余项业务一站可查

更新:2021-01-27 11:02:1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有这个机器就可以自己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提取公积金更方便,以前还要先去银行查询,现在在这里就可以一趟办好。”1月25日上午,前来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杨女士用了不到两分钟就打印出了一份个人信用报告。

据了解,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日前新添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打印都可在这台设备上完成。

“只需将二代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在人像识别比对成功后,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即可自助查询打印出本人信用报告,”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依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个人每年前2次查询本人信用报告都是免费的。

“以前办理公积金业务需要个人信用报告,需要去银行打印再到大厅来办理,办事群众就需要跑两趟,现在就在这里查询打印,只用跑一趟。”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席代表陈力介绍,每天前来办理公积金提取的大约90人次,咨询贷款额度的大约有50人次,两项工作都需要在这台设备上打印个人信用报告后提交给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据统计,达州市政务服务大厅目前共设置有各类自助服务机器43台、自助电脑9台,涵盖税务、社保、不动产等10个单位的业务可自助办理。自助办理事项包括车辆购置税缴费、发票领用、自助社保查询缴费、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住房公积金查询、首套房证明查询、身份证自助拍照领证、临时身份证明打印、出入境申报等30余项业务。


 来源: 四川在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