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开江“老革命”提玻璃瓶加油,“坚持”两三个小时都不肯离去...

更新:2021-01-27 10:46:0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有个老人提着玻璃瓶来加油,我们不给他加他就不走……”1月22日,一位耄耋老人提着玻璃瓶到开江县任市镇某加油站加油,“坚持”两三个小时都不肯离去,搞得加油站工作人员无奈报警求助。

“你就给我加一点嘛,小同志!我又不是不付钱。”当天上午11时许,开江县任市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位老大爷手里拎着一个空玻璃瓶站在油箱旁边,执意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给其加油。

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老人上午9点钟就到加油站要求加油,他给老人解释了多次,老人始终不听,坚持不加油就不走。“你们来得正好,我只加一升汽油,他嫌我加少了不给我加,你们跟他说一下,叫他给我加一点油!”老人看到民警,也赶紧上前求助。

“老人家,国家有规定,购买散装汽油要拿身份证实名登记,真的不是他们故意为难您……”“我还以为他们嫌我加得少不愿意给我加呢,你们警察同志说的话我信,那我就不加了。”民警耐心向老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后,终于获得了老人的理解。

民警护送老人回家途中了解得知,老人名叫李某辉,今年85岁,任市镇新庙村人,系抗美援朝老兵,平日喜欢抽旱烟,打算加油回家灌打火机。老人认为加油站工作人员故意为难他,所以坚持了两三个小时都不肯离去。

获此情况,民警自费购买了数十个一次性打火机赠送给该“老兵”,老人笑着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声称已知晓相关政策。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