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代表委员风采】市人大代表刘进平:做深做细城市精细化管理

更新:2021-01-27 10:08:0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近年来,达州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如何在城市的发展与建设中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达州市人大代表、通川区朝阳街道钢花社区党委书记刘进平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做深做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建议》。

初次见到刘近平,他正在办公室为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做准备。作为市人大代表,同时也作为钢花社区的党委书记,近几年来,刘进平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了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上。他认为,一座城市要有品位、有颜值,让老百姓能够生活得更幸福,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服务好。

“小区是我们广大市民生活的家园,街道社区则是我们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是落脚点、触角点,我们一定要下足绣花功夫管理好。”刘进平说。

刘进平走访了多个社区和小区,发现都存在一些问题,例如部分新建小区因为开发商建设质量问题,导致物业管理难、收费难以及房产证办理难,同时,一些老旧小区也面临改造、升级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物业质量,提高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对此,刘进平有了一些思考和建议。

“在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我想着重就小区物业管理与品质小区建设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加强职能部门的领导和督促;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好街道、社区、小区党组织和小区业委会作用,以党建带群团,实现党群干群和谐发展。”刘进平还认为,助推城市品质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还应有效提升小区业主的综合素养和水平,让城市更有序、更温馨。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收集民意,集聚民智,向党委政府提出更加切实有效、可行的建议和议案。”刘进平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让老百姓满意、让组织放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