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新春慰问暖人心 邓瑜华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2021-01-27 09:50:2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春节即将来临。1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带队看望慰问文艺界优秀专家、优秀教师、抗疫先进干警、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文艺界优秀专家宋小武家里,邓瑜华详细了解宋小武的身体状况和文学创作情况。得知宋小武身体健朗,年满七旬仍然坚持创作,邓瑜华为他点赞。邓瑜华说,谢谢你为达州文艺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你好好保重身体,用心用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达州文学事业的繁荣添砖加瓦、书写华章。

在优秀教师邹高云家里,邓瑜华与邹高云亲切握手,赞扬他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他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续为教育事业奋斗,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在市公安局,邓瑜华说,全市公安干警始终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守好了达州这一片热土,当好了达州人民的“守护神”,兑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好地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江彬、李梅、魏艳参加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