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集思广益话发展 凝心聚力促跨越——通川区党员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更新:2021-01-26 10:05:1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曹芮铭)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集思广益共话发展,围绕“坚定主城担当,助推达州创副,为加快建设‘品质通川’、聚力打造‘有礼之城’不懈奋斗”进行了深入讨论,踊跃为通川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马小波代表建议:加大“通川有礼”系列活动开展力度,提高居民素养,提升城市品质;加快项目建设落实落地速度,以项目建设助推城市建设,打造“有礼之城”。

赵云江代表建议:希望全区各部门继续对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协同配合,共促发展;建立市区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市区体制规范化,走出通川,上门服务,增进了解,形成共识,相互帮助,让市区体制活起来、快起来。

邓显伟代表建议:对江湾城、韩家坝、柳家坝等地的公园进行整体打造,联成一体,让群众活动范围更广,游玩更便利,幸福指数更高。

杨明国代表建议:将通川发展的成果转化为党校培训的资源,将通川做得好、做得精的地方变为教学教研重点。全面提升区委党校2021年的培训条件,带领全部学员做到政治之礼、社会之礼。

郭海龙代表建议:加大品质教育建设支持力度,引进更多优质老师,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将本地资源留在本地、用在本地。

何苗代表建议:多挖掘红色文化、诗歌文化、白杨文化等,在文化工作上下功夫,让通川“有礼文化”深入万家。

李谦代表建议:从“有形有礼、无形有礼”两手发力,从五个方面做响品牌、做大招牌、提升影响力,构建有礼城区,打造有礼品牌,发展有礼文化,创新全区礼治,实现全民有礼提升。开展系列活动,提出量化指标,全面注入有礼元素、有礼符号,营造浓厚氛围。

杨焕军代表建议:一是优化重组,把规模做大。开展现有产业调查,对有特色、有前景的产业,引导业主、企业兼并重组,形成适度规模。二是选育特色,把品牌做响。选育3至5个经济价值高、地域特色浓的产业重点发展,统一品牌,提升知名度。三是科技服务,把实力做强。对重点特色产业,在品种品质改良、产品精深加工方面加大科技支撑。四是政策扶持,把产业做兴。对特色产业在财力、政策方面给予更多扶持,减少企业发展压力,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助推产业兴旺。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