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省供销社一行来达调研形成达州经验 李天满带队 郭亨孝陪同

更新:2021-01-26 09:38:2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月21日至22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带队来到我市通川区、达川区、大竹县、宣汉县,就我市供销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陪同调研。

李天满一行先后前往市供销合作社、西南冷链物流基地、珍硒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环城好一新“巴山食荟”展示展销中心、大竹鹏程果业专合社、大竹苎麻博物馆、宣汉县漆树乡朝阳村综合服务社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供销系统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全力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庄稼医院和综合服务建设,提升“三农”经营服务水平,助力乡村发展。截至2020年12月,全市供销系统共改造恢复基层供销324个,乡镇覆盖率达100%,引领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511家,创办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社1525个、庄稼医院786个,完成土地托管面积55万亩,设置农产品收购网点423个,销售农资16.2亿元。

李天满对我市供销合作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农村综合服务社是密切联系农民的服务平台,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前沿阵地,要加快建设步伐,扩大建设规模和覆盖率;要因地制宜打造好自身特色服务品牌,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协调其他涉农主体加入综合服务社,实现“一网多用”,让基层供销合作组织更好地服务景区发展,服务好辖区农民;要加大合作社发展力度,不断研究政策措施,不断探索农民加入供销社的有效途径,迅速谋划筹建全省第一个村级供销合作社,实现运作模式多样化、农民利益最大化;要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为社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中,形成达州经验和达州模式,重塑供销辉煌,创西部一流供销社。

熊隆东、王光生、唐廷教、王全兴、李祝荣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