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四川文理学院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2021-01-25 17:28:3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021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四川省委有关精神,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四川文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分组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高层次人才、离退休职工和统战成员等各类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等校领导通过多种方式对不同类别教师员工代表进行了真切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教学、研究等情况,对他们的生活、春节准备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问寒问暖、关心备至,将离退休职工、基层生活困难职工、帮扶贫困群众的优抚慰问做得实实在在,把党组织的温暖、祝福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学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时,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2020年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深入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和来年重点工作思路。校领导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校领导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事业发展为依托,共同克服眼前的困难,学校将持续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了解、帮助和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在慰问高层次人才时,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征求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意见。校领导表示,高层次人才、领军人才是学校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对学校发展尤为重要,学校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汇聚高层次人才,做好人才的服务工作,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受慰问的专家学者们一致表示,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更加专心治学、用心执教,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活动中,受慰问对象对党组织给予的关怀深表谢意,对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积极投身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慰问活动。


白雪、赵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