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幻灯信息 >> 

达州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更新:2021-01-23 10:41:0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璐)1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率队赴宣汉县、万源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宣汉县中心敬老院入住有130位老人,主要是一些乡镇“特困”和“三无”供养人员以及城区老年人员。熊隆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人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感谢敬老院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美德,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当下,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宣汉县玻纤产业园,熊隆东亲切慰问四川省劳模、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商月红,询问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希望她把微玻纤做大做强,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万源市慰问抗疫先进医生陈登平、抗疫先进干警蒲金元时,熊隆东说,在严峻的疫情防控期间,你们始终坚守防控第一线,任劳任怨,彰显了一名医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安干警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对你们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你们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的成绩。

熊隆东一行还慰问了宣汉县新华镇河坝中心校基层青年工作者邹毅和留守儿童们,普光镇城镇特困残疾人严尔右、厂溪镇贫困党员李连孝及万源石塘镇农村特困户王显容。

副市长王蔚荩参加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