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送醉酒男找亲友,却遭对方“讨说法”,10名男子“糊里糊涂”被行拘

更新:2021-01-21 10:58:4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近日,达川区男子曹某醉酒后误入隔壁火锅店包间,对方好心将其搀扶回来交至亲友手上,其亲友还敬上一杯酒以表谢意。事情到这本可就此结束,但曹某突然表示,自己被送回来时受了欺负……双方“人马”随即拉开架势,打成一团。

事发当晚9时许,达川区南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升华广场附近某火锅店内有多名男子正在打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事发火锅店一片狼藉。”处警民警赶到后,立即控制住现场,将10名参与打架斗殴的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当晚9时许,曹某和亲友在升华广场附近一火锅店吃饭,其间曹某去上厕所,但因醉酒误入隔壁火锅店的一个包间内。该包间内,常某青、吴某强和朋友正在吃饭,见突然闯进一名醉酒的陌生男子,随即询问对方是谁,得知对方“走错了”,便好心将曹某送回亲友身边。

曹某的亲友见热心人将曹某送回,当即向常某青、吴某强敬酒道谢,二人推迟不过,喝了这杯酒便离开了。然而,曹某却向亲友声称,自己是被“强送”回来的,路上还被常某青、吴某强推搡,受到了欺负。曹某亲友当即“拍案而起”,浩浩荡荡地跑去“讨说法”。两桌人见面后,没说几句就起了争执。

“涉案人员事发前基本都喝了酒。”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两桌人很快由争执变成了抓扯、推搡,继而发展成群殴,双方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

经警方调查,曹某、常某青、吴某强等10人的行为已构成打架斗殴。目前,10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