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达州军分区党委十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包惠讲话

更新:2021-01-21 10:06:0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见习记者 孙伟)1月20日,达州军分区党委十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达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包惠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高举旗帜铸军魂,聚焦使命抓战备,担当尽责促落实,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包惠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达州军分区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深化军队党的建设,纵深拓展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动员能力,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驻达部队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决胜收官、抗灾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闻令而动、敢打硬仗,成功续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谱写了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

包惠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达州军分区要突出政治建军,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使命任务,持之以恒备战强能,坚持高起点谋划战备训练、高标准抓实国防动员、高质量普及国防教育。要扭住重点发力,更加注重军民融合,更加注重厉行法治,更加注重双拥共建,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兴武”责任、解决“建武”难题、规范“管武”制度,持续深化党管武装,努力开创达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建伟出席会议。黄智辉主持会议。何政传达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彭清华在省军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江彬宣读2020年度表彰奖励通令通报。

部分县(市、区)党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分别作了大会述职或书面述职。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