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胥健带队到达川区调研

更新:2021-01-20 09:46:0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前往达川区调研。

在达川区杨柳街道杨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胥健一行详细了解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社区创新推动基层治理经验做法。杨柳社区是一个以拆迁安置为主的城市社区,该社区以党建引领创新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把矛盾问题化解在社区、把群众满意留在社区,先后被省政法委评为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被市纪委监委评为达州市“廉洁社区”创建示范单位。

胥健指出,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家园,也是创新社会治理的基础平台、服务群众的窗口,更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基石。要着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变管理为治理,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胥健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巴人历史文化馆、后照馆工程建设进度和展陈准备情况,对达川区抢抓达州市建设巴文化高地的重大机遇,着眼城市发展大局,高标准规划建设“两馆一街区”给予了高度评价。胥健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建设;要注重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提早谋划好展陈设计和经营管理模式,把这项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品位品质的工程项目,真正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胥健一行还来到达川中学三里坪校区、达川区三里坪街道曹家梁社区新达水泵厂家属院和达川区白马产业新区,调研教育发展、老旧小区改造和产业新区建设情况。胥健指出,达川区是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的主战场、主力军、主攻手,要勇挑主城担当,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达川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朱丰年、李梅、张玉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一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