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政府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郭亨孝主持并讲话

更新:2021-01-20 09:44:5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全体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十四五”规划及二Ο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讨论稿)》,总结评估“十三五”以来的政府工作,把握宏观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及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亨孝指出,“十三五”的五年是达州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结构调整、城乡建设、基础条件、改革创新、开放合作、生态环境、民生事业、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郭亨孝指出,“十四五”时期是达州发展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把握总体目标、基本方略、产城空间布局、发展的具体路径、发展的关键保障,抓机遇、打基础、补短板、强制造、突总量、求质量、大开放、促民生,突出以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为主抓手,以此为基本谋求更多更高更为理想的愿景。

郭亨孝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项目建设加速年、工业发展突破年、三产恢复提振年、红色旅游攻坚年、开放发展提升年、城市发展拓展年、乡村振兴推进年、环境质量巩固年、民生改善实效年“九个年”活动为主要抓手,加强疫情防控、加快经济增长、壮大现代产业体系、加强城乡建设管理、推进全域全面开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改革创新、优化生态环境、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建设平安达州,加快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郭亨孝强调,春节将至,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认真抓好“开门红”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关心群众工作,守住安全底线,做到廉洁自律,确保全市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何政、王光生、丁应虎、陈文胜、王蔚荩、高武林、孙骏、李祝荣出席会议。朱丰年、王洪波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