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谷子、铺盖、雨靴、淘菜盆、油菜籽……全不放过!怀恨在心 男子搬空同乡家“泄恨”

更新:2021-01-19 11:17:2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家住开江县永兴镇新太乡龙形山村的刘某富去开江县城探望女儿,一周后回家,发现家里几乎被搬空了,连粮仓里面的600余斤油菜籽和1000余斤谷子也一起被盗走。门窗却无被撬痕迹,只有猪圈被打出一个洞……


1月12日8时许,开江县永兴派出所接到刘某富报警,称家中被盗,冰箱、打米机、一台粉碎机、油菜籽、谷子、床上的棉被、棉被里的一对黄金耳环、一条黄金项链、一枚黄金戒指、电磁炉、板凳、雨靴、淘菜盆等,凡是能搬走的物品全部被盗,被盗物品总价值16000余元。

派出所立即将该案向开江县公安局上报。随后,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门窗无被撬痕迹,而猪圈被打出一个洞,刚好够一个人钻进去。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1月13日,当走访至邓某家中时,刘某富认出了摆在客厅里的冰箱跟自己家的冰箱是一个牌子,打开冰箱一看,里面摆放的鸡蛋等食品都原封不动,确认该冰箱就是自己所有。随后又在邓某家中床上发现了自己家的被子、被套等床上用品。

“一开始嫌疑人邓某不承认,说冰箱和被子都是收废品那买来的,问他在哪里买的,他又说不清楚。”民警介绍,在调查的过程中,邓某的心理防线崩溃,承认了偷盗地犯罪事实。当天,在邓某老家,民警又查获了刘某富家丢失的其他物品。

经查,犯罪嫌疑人邓某(男,52岁,开江县永兴镇人)一直认为刘某富看不惯他,不想让他好过,为此怀恨在心。日前,他路过刘某富家时,发现他家连日来大门紧闭,于是找来工具破坏刘某富家猪圈,钻进去后打开后门,花了3天将他家搬空,目的就是为了“不让他好过”。

目前,邓某已被开江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