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记者提前“打探”!老城区“后花园”正在加速蜕变中......

更新:2021-01-18 17:58:4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看到公园目前的样子,就能想到修好之后会很好。坐的地方多了,夏天好乘凉,冬天又能晒太阳,我们就不用跑那么远,去其它公园耍了。”自达城人民公园升级改造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那么,公园的近况如何?是否能凭其颜值和实力“俘获”大众的心呢?18日,记者来到人民公园改造现场,一探究竟。

 


当天上午9时许,当记者来到达城人民公园路口时,发现左侧原本狭窄拥挤的人行道变得十分宽阔。

 

精心雕琢着“人民公园”四个大字、铺装路面、种栽花草树木......工人们正在公园的入口广场上,有条不紊地相互配合着工作,可以发现在广场上增设了好几处景观座椅,以便市民在游玩时小憩。旁边的湖心亭也在“换新衣”,而滨水栈道已基本成型。继续往里面,记者惊喜地,以前需要爬坡上坎才能到达的卫生间,不仅增设了无障碍通道,“颜值”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原有的网球场所在区域也“不甘示弱”,正在地积极地变身成为小伙伴们喜爱的运动健身区。从该健身区通过新建的曲线型飞廊也可到达下面的儿童活动区。这时,记者发现有几位市民在此四处“打探”。“我们就住在张家湾的,平时买菜、逛街就经常从人民公园路过。”刘大爷告诉记者,近期看到人民公园的变化,他的心里满是欢喜。刘大爷表示,虽然现在公园还在改造中,但看到现有的变化,都能想到以后的美好。

 


“现状看来,都要比之前好上十几倍。”刘大爷发自内心地开心道,而且负责改造的工作人员都很认真负责,前几天这里有个地方做得不到位,工作人员就反复与工人沟通、修改,力求达到最好效果。“你看嘛,这里还新修了这么多座椅,连树下都有环形座椅,我们也就不会再担心耍累了,没得地方休息。”刘大爷说,他们对改造后的人民公园充满了期待。待改造完毕后,老城区的市民就有了一个自己的“后花园”,就不用再“费力”往其他公园跑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