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话心声 说期盼

——各界党员代表热议万源市六届五次党代会报告

更新:2021-01-18 10:13:2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1月11日、12日,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万源市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本地实际,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童小佳(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万源市近五年取得的成绩,勾勒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2021年发展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发展路径。会后,万源市文旅系统将深入学习,使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同时迅速抓细抓实,按照建设全国康养度假目的地的总体目标,围绕“12356+N”的发展路径,狠抓文旅产业发展四大行动,力争用五年时间使万源市的文旅企业增加值突破10亿元,旅游总收入突破100亿元,接待游客人次突破1000万人次以上。

代表们踊跃发言

阮文斌(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认为,作为一名党代表、发改工作者,《报告》令人倍感鼓舞,《报告》中指出的“两区一地”的定位,为以后万源市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万源市发改局将主动积极谋划储备争取重大项目,为万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强力引擎。强力推动四川省、达州市重点项目,万源市四个一批项目,特别是黑宝山旅游开发,固军水库等重点项目,加快城口到万源高速公路建设,为万源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叶明刚(万源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表示,本次党代会召开于“十四五”开局之际,《报告》以“汗水和成绩”为主题回顾了“十三五”,以“机遇和奋进"为主题展望了“十四五”。作为万源市一名“十三五”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感到自豪,确信万源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作为一名来自卫健系统的代表,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和使命,与中心医院职工一道,立足主业忠诚履职,逐梦“十四五”,建好三乙医院,更好地服务于万源人民的健康事业。

张超(万源市石塘镇镇长)表示,《报告》紧扣万源市实际,思路严密清晰,内容丰富深刻,总结成绩客观真实,重点突出,目标具体。将按照统一部署,立足石塘镇实际情况主动思考,主动谋划,积极争取支持,进一步完善石塘镇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同时做大做强石塘镇的茶叶和旧院黑鸡品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出成绩。

秦莉(万源市文教示范幼儿园园长)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万源市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客观分析了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又画好了“十四五”时期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回校后将大力宣传本次大会的重要精神,让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振奋精神,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办群众满意教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