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我学周永开】唱响廉洁好声音 讲好廉洁好故事

更新:2021-01-16 10:11:0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于云兰)近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分批前往市人民广场观看了“巴渠清风——达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使人警醒,催人奋进,展示了达州深厚的红廉文化,再现了2020年以来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的特色、亮点和成效,通报了正反典型,是一部生动的倡廉教材。

来到《先进典型》板块,大家驻足良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并激励着每一位观展人员,大家决心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用一件件“小事”汇成为人民服务的“大事”。观看完周老书记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为周老书记竖起大拇指。

通过观看廉政展览,大家深刻领会到党委政府惩贪治腐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尽责、廉洁奉公,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明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廉洁好声音、讲好廉洁好故事。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