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社会民生 >> 

学习贯彻县第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开江县住建局整装待发

更新:2021-01-15 17:03:1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2日,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当日下午,开江县住建局庚即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小林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该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一次理清思路、明确任务、鼓舞干劲的大会,为2021年住建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乘势而进谋新篇,砥砺实干开新局,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的目标要求,抓好新一年住建工作的落地落实。

二是明确工作重点。以高质量建设“双35”中等城市为主线,聚焦住建主业主责,注重城镇建设统筹协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责任目标和工作任务逐一分解细化,层层落实,力争2021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新增2个百分点达50%。

三是认真落实推进。突重点、破难点,持续推进城镇提质建设。精心谋划2021年26个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和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等项目建设;积极举措促进建筑和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推动10个棚户区改造、22个老旧小区改造、399户农村危房改造等重大民生实事落地落实;抢抓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创建机遇,做好园林绿化、城市保洁、物业服务等行业监管工作。

四是敢于创先争优。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坚韧不拔、执着追求的住建精神,以跨越追赶的气魄和勇气,在城市建设、住房保障、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多下功夫,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创出开江经验,唱出开江形象,做好开江高质量发展载体支撑。 彭琳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