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房管局驻达川区政务大厅窗口优化办事流程 提高办事效率

更新:2021-01-15 10:22:2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首江 通讯员 侯兵 张明)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根据达川区行政审批局印发的《“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日前,市房管局驻达川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聚焦群众办事的热点、难点,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从今年1月1日起,达川区、高新区新建商品房面积管理、楼盘表的建立等相关业务均由市房管局驻达川区分支机构负责办理。市房管局抽调多名工作人员按照平行接件、分区办理,现场查看、随叫随到的方法办理业务,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再是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市房管局作出应对,达川区办事群众以前需要到市政管局房产档案馆办理的房产档案注销业务,现只需要在市房管局驻达川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就可以办理。

同时,该局主动对标一流、优化办事流程。从今年1月份起,存量房网签备案实现我市主城区“通接通办”,即不动产存量房网签备案均可在市政管局服务大厅和达川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市房管局窗口办理,把“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落到实处。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