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胥健邓瑜华出席

更新:2021-01-15 09:00:0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月1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和评议各地各有关单位党(工)委书记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市委书记包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担当主责、抓实主业,以党建高质量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负责同志围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分别述职。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作书面述职。包惠认真听取并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工作要求。

包惠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定不移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充分激发全市人民热爱达州、建设达州的内在激情和动力,共同为全市加快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不懈强队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借力市县乡村集中换届,选配好班子、选拔好干部,持续提高干部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好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加大外引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内育本土实用人才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和创新创业生态,让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为达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包惠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纪,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正风反腐,执纪为民增加福祉,突出解决食品安全、教育、生态环保、行政审批等领域问题,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担当主责抓落实,强化党建引领效应。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聚焦中心抓保障,紧盯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发展,持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熊隆东、洪继诚、黄智辉、胡杰、何政、王光生、唐廷教、江彬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